其实天使就在身边 可是你却听了恶魔的话

摇曳

新的一年,自己真的没有太多得感触。除了和束束一起跨年了,越来越喜欢她。

早上出门时妈妈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唠叨,说一些听的让人烦心得话。这个时代还有谁没听过什么大道理么,心灵鸡汤早已泛滥得时代,明白又怎样,该坚持得还是会坚持,该自我得还是会自我。

昨晚和束束一起吃饭,一人喝了一瓶啤酒。她喝酒后比较可爱,脸有点红,话有点多。就是去她家时被她妈妈发现了,有点小不满意。呵呵。

早上开车快到公司了,不知道为什么心就不想动了,不自觉得减速 停下。多么熟悉得心理。我害怕去公司 怕去那些冰冷得地方。有腐蚀自己得感觉,于是就把车停在路边了,听一档电台节目,给人一些思考,思绪飘的很远很远。不知道接下来得路会怎么走,会按部就班得走家人安排的路还是去外面去看看自己到底能做什么。无论那一种都需要很大得勇气。还有和束束不知道会怎么发展下去,以前觉得自己飘忽,没想到她那么理智聪慧,从而生成另一种飘忽,是我把握不了得。

不甘心就代表还没到放弃得时候。思绪有点混乱,心里乱乱得。今天小新过生日,不知道和他说什么。今天俊俊回来,心里很开心。
努力吧,为了那些值得得所有。

评论

© Nevermore . | Powered by LOFTER